某痴汉repo专用

就是个存放repo,不和平时写的文放一起的地方咯,从中可以看出,这货是个多没节操的杂食动物!

cp16 repo 预告

虽然很累很折腾很多本子还没能get,然而这一次自觉收过颇丰,于是就愉快得先写个预告啦~本子无料什么的等我慢慢po出来~

本次战果:

靴猫相关:乐乐别针,小江别针,双鬼别针,打雪仗海报,小贴纸两张,于锋小镜子一只,新杰签绘一张,串三本子没特典加购了海报,嘤嘤嘤Q_Q(其他新出的我都通贩了~)

蜡笔的魏叶无料

阿蛊太太的韩叶do it

我们结婚吧和今夜无人入睡的特典,结婚本的无料(今夜本为了特典我特意买了又二刷!)

于远合志的先行无料

朵太郎的叶修和小戴生日卡

(卡爹的无料差两个我就能领到了Q_Q)

宅心女神的小料本水中来客(她其他的本也是通贩就入全啦~)

阿井签名版本的重叠时光(躺平,一本满足)

五六女神的肖戴无料明信片(我回答了一个自以为很简单但是问了其他人都不会的问题!果然是联盟女子真爱)

果果中心本春华秋实

假面家:妹爷双黄本,乐乐和伞哥的pvc套卡,adling的老韩,店长的鹤一期海报,落哥的喻黄无料和签绘(少天好萌好萌!!),沙田的王杰希和烛台切(假面实在太凶残,差点没能活着回来!)落哥的金属书签,daily的特典(假面其他很多东西我也都通贩入啦~)

初五太太的双鬼无料海报!

脉脉的双花无料

罐子太太的无料海报,汝子叶修的余量海报(这两张……都有好多老叶啊Orz)

欧君兴欣全员海报带特(没想到海报是卡纸类型的呢~)

有一套很漂亮的刀剑明信片,前六十的特典(然而我并不知道……它叫什么Q_Q),同一个摊位上周楚无料画得真心不错

鬼桑的trap,同样拿到了签绘!(开心!!)

小佐的爷爷扭蛋套装,拿到签绘和萤总的无料啦啦啦(小佐太太画签绘的时候真的好认真呢^o^)

月下无色(然而只买了本子……有点小心塞)

四十页的鹤丸国永

韩一杰的鹤丸海报(我对姥爷是真爱!)

有两本很萌的土方组小料和一本土方组本子(这么形容是因为名字都是日文)

印巴巴的pvc明信片一套


现在能想起来的就这么多,回去对着本子再看!


评论